并非生在没有爱的时代

TO ARASHI

他们是岚
因为想要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暴风雨
所以叫ARASHI

可是99到06年的他们做不到
对于他们来说
那是一个悲惨的时代
但他们却不那么认为
也因为如此他们走过了十八年

大野智
我见过最出色的leader
虽然总是在off状态
团番上也很少讲话
但是跳舞唱歌是团内最最出色了
喜欢钓鱼总是晒得很黑
喜欢画画有艺术感
不擅长表达情感
但是十五年的时候
哭的比所有人都厉害
总是很微妙的协调的每一个人
是无可替代的

樱井翔
我见过最精英的学霸
家世好的没话说
但是他选择了岚
虽然是庆应大学高材生
但谁能想象一周睡八个小时的生活
做着主播的工作有点禁欲的样子
但是在舞台上比所有人都色气
是无可替代的

相叶雅纪
我见过最努力的艺人
总是把岚放在第一位
虽然总是被别人说很笨
但是对于工作很负责认真
接了一个又一个番组
拍了一个有一个广告
得了气胸却也坚持唱歌跳舞
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者岚
是无可替代的

二宫和也
我见过最低调的俳优
喜欢钱喜欢游戏
被表扬后总是露出得意的表情
但是耳朵很容易就会红起来
看上去有点阴沉的十七岁少年
似乎被时间忘记
但是确是好莱坞演员
获得第三十九届学院赏最佳男主角
但是他总是说
我是岚的二宫和也
他首先成为了岚
然后才是俳优和偶像
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松本润
我见过最克己的偶像
总是有人说他闪闪发光
有人说他自带抖s和帝王气场
但是真正的他或许还是那么润包子
喜欢捣乱胡闹
但是被迫转型成为了酷酷的自己
岚的光芒下
有他尽心尽力的演唱会策划
比任何人都更加关照团圆
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所以他们在我眼中是独一无二的
真的真的很厉害
曾经的他们是那么无奈
而现在的他们是那么无畏
所以我喜欢他们
喜欢五个人的岚
喜欢这么坚强走下去的岚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top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贩卖梦想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掀起暴风雨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走过的十八年
谢谢你们走过的我的生活
明天
后天
下个月
明年
二十年
你们也要一直在一起呀

LOVE LOVE FOR YOU

LOVE LOVE FOR ARASHI

💙❤💚💛💜

I will love ARASHI,
          always and forever.

评论
热度(24)
© Ni超可愛 | Powered by LOFTER